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500万像素双屏触控 三星U900真机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0日15:31

来源:GSMArena.com

  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三星的一款U900 Soul手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机采用了“双屏触控”操作模式,在手机导航键的部分采用触摸屏设计,这种创新型的设计更是凸显了三星在手机业界的不俗实力。

  这款只有12.9mm 厚度的三星U900 Soul搭配了500 万像素相机,满足了现在消费者的需求,将完美的数码相机和多媒体行动装置集合在同一支手机上,脸部侦测、防手振和宽动态范围 (WDR) 等多项时新的数码相机功能也包含在 U900 中。三星U900 Soul支持最高7.2Mbps的HSDPA传输,为目前下载速度最快的3.5G传输。U900 Soul 同时具备了TV-OUT功能,使用者可透过手机连接电视,经由TV的大屏幕来享受你所拍摄的精彩画面。而U900 Soul 内置的音乐播放器可支持 MP3、AAC、eACC+、WMA 等音乐格式,并可透过立体声蓝牙耳机来聆听音乐。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