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音频碟机导购

价钱就是实在 小黄金周超值影院推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1)索尼VPL-AW15投影机 行货参考价格:12500元 水货参考价格:7900元

  推荐理由:性能出色,价格公道,技术先进,用料充足


索尼VPL-AW15投影机

  目前,索尼VPL-AW15家用投影机(水货)最底只卖到7900元,同城之内商家还包上门安装,相当实惠。这款VPL-AW15采用了3LCD技术,采用的LCD芯片增加了一个对比度增强面板,加上第二代高级动态光膜系统Advanced iris2,可以降低光线的漫反射,减少LCD投影机的漏光现象,从而集中光线,使对比度表现达到12000:1,亮度达到1100流明,提升投影效果。采用了能够进行1.6倍光学变焦的ARC-F镜头,投影尺寸在40英寸-200英寸之间,投射80英寸画面的距离仅在2.3米左右,适合狭窄的客厅。


索尼VPL-AW15实际投射效果

  此外,VPL-AW15的静音性能非常出色,灯泡输出LOW时噪音20db,HIGH是31db。VPL-AW15除了净音性能出色之外,娱乐性也十分丰富,它配备了大口径“ARC-F投影镜头”,而且在接口方面,VPL-AW15搭载了目前主流的HDMI接口,可以保证更佳的信号品质和传输速率,同时还具备RCA,S端子和复合视频输入接口,而且还提供了模拟RGB、D-sub 15针接口,足可以应付目前的主流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