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新品

四海一心手牵手 飞利浦08版祝福中国

  

  2008年的中国,因奥运而举世瞩目,飞利浦不仅全力赞助中国国家自行车队,更精心设计酝酿,准备适时推出这款喻意吉祥的SA44 2008纪念版MP3,以表达对“08中国”的祝福。但突如其来的“5•12”汶川大地震使中国再次成为世界的焦点,突发的灾难颠覆了所有的喜庆。

  作为连续3年获得“光明公益奖”的跨国公司,飞利浦在第一时间向灾区捐献了救灾款和大批救灾物资,包括近百台用于急救的病人监护系统以及“飞利浦博爱卫生站”,以帮助当地救援工作的全面展开。同时,飞利浦依然按照计划时间推出了这款具有特殊意义的2008纪念版,作为一件特殊的礼物,祝福中国!


四海一心手牵手 飞利浦08纪念版祝福中国

  这款纪念版作为散发着浓烈中国风味道的纯音数码播放器,采用了极其精美吉祥的龙凤图案设计,配以厚重浓烈的红色与冷静沉稳的黑色打底,更显得金凤的雍容华贵与玉龙的灵动威严。龙腾四海凤翔九霄,在中国的文化传统中,龙与凤都是吉祥与尊荣的象征,也可以说,龙与凤,都是专属于中华民族的吉祥图腾。而龙与凤的单机图案设计,也使得它既可以独立使用,又可以组合成为优雅的情侣对机,在雍容之外,也被注入了几分甜蜜的味道。

  值得一提的是SA44的包装盒。它采用了非常漂亮的水晶礼盒,透过盒盖可见,银色的隔板上雕饰着吉祥云纹的图案,而机器则呈对角线状嵌在盒子当中,看上去更象一件精美的珠宝。玉龙、金凤、祥云,这种组合所传递的信息不言而喻,当然除了吉祥还是吉祥了。

  SA44同样搭载了一经推出便好评如潮的FullSound飞声音效,给你如亲临现场般的真实还原音乐体验。当你拿着这款古韵实足的MP3,听着极富现代感的重金属或摇滚并随之起舞的时候,是不是会有一种穿越时空,在古代与现实之间任意游走的梦幻一般的惬意呢?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