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增加蓝牙功能 华硕Atom易PC提前推出

  随着英特尔Atom处理器在6月份之后,超便携低价笔记本的竞争点将会转移至配置和性能上,目前所有的超低价便携本配置的都是赛扬或威盛处理器。Atom处理器的性能要提升许多,配置赛扬处理器的华硕易PC已经具有一定的市场影响力,这次配置的升级当然会增加其影响力。

  上周我们报道了新设计配置Atom处理器的易PC产品,华硕方面今天正式确认了该产品,并表示新款易PC将在6月3日正式推出。

易PC

易PC

  配置Atom处理器的易PC仍然采用8.9英寸显示屏,为了能够在市场竞争中胜出,华硕在新易PC上加入了许多新功能,首先是加入了蓝牙模块,方便了无线传输,其次,键盘和转轴加入了更多的金属合金材料,触摸板边缘也采用了金属材料。

  除了处理器外,新款易PC的其它配置不会有太多变化,但华硕已经把显示底部和顶盖的“Asus”标志去掉,改用“Eee PC”标志,此举是为了推广Eee PC品牌,Linux版本的易PC将搭配更多的软件供用户使用。

  售价方面,预装Windows系统的售价大约为650美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