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旋转加手写 同方12寸平板笔记本评测

·屏幕边框及键盘底座面设计

    由于主要定位于高端商务场合和白领女性使用,同方锋锐S25也与多数时尚类笔记本相同,都采用了无屏构式的屏幕连接设计。而在原有位置,取而代之的是一部130万像素摄像头装置。

    此外通过图片还能够看到,屏幕的外框边缘部分都采用了斜角的设计。当屏幕处于朝上扣合的情况时,起到美化的作用,细节处理考虑的十分周到。


旋转手写的乐趣 同方12寸平板电脑评测

130万像素摄像头

    在液晶显示器下方,左右对称的分布有两个扬声器装置,这种扬声器与液晶屏幕同在机身B面的结构并不多见。但不难理解的是,如果将扬声器设备放置在键盘底座面,当屏幕旋转扣合后,会出现遮挡的情况,不利于声音的扩散。

旋转手写的乐趣 同方12寸平板电脑评测

屏幕下方扬声器

    同样拥有特殊结构的是同方锋锐S25所提供的指纹识别技术。与上述理由相同,考虑到消费者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的方便程度,整机将多见于触摸板左右按键之间的生物指纹识别器,安置在了触摸液晶显示屏的左侧边框上。当使用者需要进入系统时,只需轻刷手指即可完成操作,集便捷、安全于一身。

旋转手写的乐趣 同方12寸平板电脑评测

屏幕边框位置的指纹识别器

    键面布局方面,同方锋锐S25虽然没有完全恪守经典的结构和格局,但支持微软Windows键的82键键面设计同样保证了用户能够不受任何影响,正常使用。而且由于多了触摸屏这种更为快捷的输入方式,传统的键盘输入和键面的分布在这里也就显得不那么重要。

旋转手写的乐趣 同方12寸平板电脑评测

支持微软Windows键的82键键盘

    由于没有了指纹识别器的影响,同方锋锐S25的触摸板按键设计也就更加收放自如。镜面效果处理过的左右按键明显要比普通笔记本的按键大一圈,而且触感区域的边缘也得到了很好的释放。

旋转手写的乐趣 同方12寸平板电脑评测

触摸板设计

    左右掌托位置虽然没有太多与众不同的地方,但同方锋锐S25还是因为触摸式液晶屏的设计而与普通笔记本略有区别。在右掌托的下方位置放置有触摸式液晶屏的触感笔插槽,内部有随机附送的触感笔一支。虽然电阻式触摸屏使用手指也同样可以进行操作,但为了提高鼠标移动和点击的精确性,整机依然为消费者配备了这个设备。

旋转手写的乐趣 同方12寸平板电脑评测
 
旋转手写的乐趣 同方12寸平板电脑评测

左右掌托的Logo贴纸和细节设计

    另外,在右掌托的位置还有内置麦克风设备。而左掌托则是我们非常熟悉的英特尔迅驰移动平台和Windows Vista兼容Logo贴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