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钢显本色影音全能 千万像素三星i100评测

  

·前言:精巧滑盖设计

  提到滑盖手机,相信很多人会想到三星这个品牌,三星的滑盖设计精致薄巧,深得时尚人士,尤其是女性朋友的喜爱。如今,三星将滑盖设计带到数码相机上,设计制造出精致灵动的滑盖卡片机蓝调i100。同是使用滑盖设计,但手机的滑盖通常保护的是键盘,而i100的滑盖保护着的却是娇贵的镜头。不同于大家印象中的滑盖,i100并没有采用前面板整体滑盖,而只是在镜头前设计有局部的滑盖保护,有效地减少了机械运动,又保证了相机外观的整体性。


钢显本色影音全能 灵动滑盖三星i100评测

  三星蓝调i100采用了不锈钢材质的金属机身,坚固耐用。机身正面设计简洁,左侧是金属味道十足的不锈钢机身面板并经过横向拉丝处理,尽显阳刚之感;右侧的咖啡色涂层和精巧的滑盖设计又使相机增添了几分柔美,刚柔并济组合成具有多媒体功能的卡片式数码相机蓝调i100。

钢显本色影音全能 灵动滑盖三星i100评测

三星蓝调i100

  三星蓝调i100采用了一枚1/2.3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具有1020万有效像素,可以拍摄出3648×2736像素的照片。镜头使用的是一枚等效焦距为38-114mm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为F3.6-F4.0,最近可以拍摄1cm超微距照片。

钢显本色影音全能 灵动滑盖三星i100评测
 
钢显本色影音全能 灵动滑盖三星i100评测

三星蓝调i100

  秉承三星i系列的一贯特色,i100还具有MP3播放、PMP视频播放、TXT文本阅读和世界旅游指南4大多媒体功能。尤其MP3和PMP视频播放功能,影音效果不凡,配合3.0英寸23万像素的TFT LCD液晶屏和随机附赠的立体声耳机可以获得良好的视听感受。

钢显本色影音全能 灵动滑盖三星i100评测

三星蓝调i100

  将i100拿在手中,金属机身和沉甸甸的手感给人以信赖感。精巧的滑盖开启即可开机,灵活方便,关闭相机也只需再次拨滑盖。且滑盖的滑动手感细腻,机械运动顺畅。关于这款相机的机身设计和性能表现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