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台式机-电脑生活-搜狐IT > 整机动态

强化“防电防尘” 浪潮诠释新一代农村电脑

  谈到农村电脑,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便宜”。从几年前2999到如今的999,农村电脑俨然一副“没有最便宜,只有更便宜”的架势。然而“便宜没好货”这句话,是个中国人都知道。低价意味着牺牲配置和质量

  日前,浪潮电脑推出了其与河北网通共同研发设计的最新一代“浪潮新日升系列农村专用PC”。

该产品是浪潮在与网通等合作伙伴深入沟通并进行深入的用户需求调研基础上,面向农村用户推出的专用产品。“新日升”系列产品通过在结构及部件设计的优化,方便操作及维护的易用性设计以及防浪涌模块等特殊模块的加载,显著提高了电脑产品在农村使用环境中的稳定性及可用性,可让农村用户以低廉的价格获得安全易用的使用体验。

  多项“防电”专利,强化安全

  专利防浪涌模块

  针对此问题农村地区普遍存在着没有地线的情况,因此当出现电力环境不稳定或者雷雨天气时就非常有可能会出现一些浪涌的现象,从而对PC造成一定的损伤甚至出现烧坏主机配件的情况,“新日升”采用了浪潮自主研发的“防浪涌模块”,主要功能是过压保护、过流保护、放电保护,从而有效的避免了上述情况所引起的损坏PC的故障的情况。

  宽电压电源设计

  为了避免因农村地区普遍存在的电压不稳导致电脑产生故障,浪潮新日升系列电脑采用通过特殊的元器件和电路设计来实现的宽电压电源设计,在超过正常电压近20%的范围内依然可以正常运行,即使用电环境恶劣仍可无忧使用。

  USB防静电设计

  全新设计的USB接口板EMI器件和电路,USB供电回路设计滤波和储能器件以及接地回路,对USB接口进行防静电保护,让农村用户更安心的使用各种USB设备。

  专利百叶窗防尘设计

  灰尘、潮湿是导致电脑部件老化失效的两个隐形杀手,电脑使用环境恶劣的农村地区这些尤为严重。浪潮新日升系列电脑采用专利百叶窗防尘设计,通过精确定位的开孔位置、开孔坡度和散热风道组合,有效防止灰尘进入到机箱,从而更好的保护内部部件,延长电脑的使用寿命。试验证明,这种设计使电脑的防尘效果得到显著提升。

  人性化易用设计,轻松快捷尽享科技之便

  一键备份、一键杀毒、一键恢复

  浪潮“e动精灵”软件,可更快捷、简便的实现系统数据备份,一旦出现系统故障可随时进行系统恢复,并配备正版杀毒软件,自动升级更新病毒库、自动检查安全隐患。

  数据自动转移保护

  浪潮新日升系列电脑具备“数据自动转移保护”的功能,自动的把农民朋友习惯随意放在“桌面”上的数据备份到其他分区,从而有效的保护了桌面上的数据,避免因为系统崩溃导致数据丢失,真正做到数据无忧。

  多媒体多功能超薄键盘

  针对农民朋友PC的实际使用水平和考虑到舒适度,特别配置了多功能多媒体键盘,包括一键上网、一键邮件、一键静音等,基本上涵盖了农民朋友基本的操作应用,使农民朋友用最简单的步骤来操作电脑。

  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网络信息化大发展,电脑进军农村市场已成必然趋势,在现今城市电脑市场饱和的情况下,乡镇级农村市场的前景广阔,谁占据农村谁就能得到更大利益。对于农村用户而言价格是一个购买因素,但也不是一味的低价。对于厂家来说进军农村除了价格之外,在质量、售后上更要协调好,三者谁也不能舍弃,这样在乡镇市场上才能得到信任。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