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320万像素S60系统 三星L870信息泄露(图)

   在今年4月荷兰举办的电信展上,三星电子一连推出六款重量级手机。其中一款型号为L870的三星滑盖手机近日在网上曝光更多的参数信息。同时我们得到消息,这款三星L870将会于6月17日在新加坡举办的亚洲通信展会上正式发布。而在6月3日-7日开幕的台北国际电脑展览会上,我们很有可能会提前见到这款手机。

320万像素S60系统 三星L870信息泄露

320万像素S60系统 三星L870信息泄露

320万像素S60系统 三星L870信息泄露

    三星L870是一款支持900/1800/1900MHz三频GSM以及UMTS的智能手机,运行于Symbian S60的v3.2操作系统。全金属拉丝机身使这款手机显得更加硬朗干练。配备有2.3英寸QVGA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拥有320万像素摄像头和VGA级别的视频镜头。机身三围尺寸为102×50×13.55mm,支持蓝牙2.0技术,支持USB 2.0和FM调频收音机功能。

三星推出的六款手机极具针对性,而这款L870也是一款比较实用的中端产品,可以说这几款手机势必将给其他厂商带来一定的压力。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