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诺基亚6220C与索爱C902拍照样张对比



户外样张对比二:

图为诺基亚6220Classic拍照样张(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2拍照样张(点击查看原图)

  值得注意的是,索尼爱立信似乎无意改变在曝光模式上一些特色。比如在这组样张对比中,虽然两款手机的表现可谓伯仲之间,但从EXIF信息来看,两部手机的曝光组合中的快门速度竟然相差两档之多。而造成这样的状况则是索尼爱立信一如既往的低感光度优先的曝光模式,并且容易过度曝光而让影像发白的状况也在一定程度上同样被承袭。而诺基亚6220Classic则追求的是快门速度优先,通过提升ISO的方式来获得更快的快门速度。但由于影像处理器较为出色,因此有时候即便ISO较高,但画质上同样显得较为细腻。
 
图为诺基亚6220Classic拍照样张(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2拍照样张(点击查看原图)
 
  不得不承认的是,诺基亚6220Classic虽然没有被划入N系列家族,但在拍照效果方面还是继承了N82的出色表现。尤其在景物轮廓边缘及画面反差等方面,该机的表现都可谓可圈可点。而索尼爱立信C902则基本上处于原地踏步阶段。值得一提的是,从拍照的易用程度和操作便捷程度上来看,索尼爱立信手机无疑是领域其他品牌一大截的。因此,如果将C902不够理想的样张归结于操作和设置上的问题的话,似乎在专业手机媒体的测试中应该不会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