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华硕携手攀珠峰 爱心铸长城 > 相关报道

见证珠峰历史时刻,与圣火一同挑战新高度

  见证珠峰历史时刻,与圣火一同挑战新高度

  ——2008华硕珠峰志愿者选拔正式启动

  华硕珠峰志愿者征集活动拉开序幕,普通公众有机会与中国国家登山队共同见证2008年珠峰即将迎来的重要历史时刻。

  近日,中国国家登山队战略合作伙伴华硕正式宣布,于3月10日起至3月28日,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挑战新高度——2008华硕珠峰志愿者行动”招募,入选的志愿者将在中国国家登山队的指导和培训下攀登珠峰,见证珠峰历史时刻,并通过一系列的公益活动,为圣洁的雪山带去人文、科技和绿色的问候。

  3月25日,传递“更高、更快、更强”精神的北京奥运会火种将在万众期待下正式从雅典启程,计划于5月登上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中国国家登山队肩负了这一光荣的国家任务,已于去年成功完成了珠峰线路的登顶测试工作。华硕作为中国国家登山队的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在这一历史性时刻,与华硕珠峰志愿者们一起为圣火登顶珠峰开展志愿服务,共同感受奥运精神。

  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品牌中心总监郑威表示:“2008年是举世关注的奥运年,也是我国改革开放的第三十年,我们国家今天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是与中华民族不断挑战的精神分不开的,这种精神是我们非常珍贵的民族财富。本次圣火登顶将使奥运火炬抵达历史上的最高点,而‘挑战新高度’是华硕对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品质的要求,也是华硕人重要的人生信条,我们希望通过2008华硕珠峰志愿者行动,启发每一位参与者去攀越人生更高的山峰,挑战自己的人生新高度!”

  珠峰志愿者招募工作于3月10日至3月28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志愿者将从华硕用户、渠道伙伴、业界专家、企业代表以及所有拥有梦想、挑战梦想的人群中经选拔产生,他们需具有“热爱祖国,热爱运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和人生道路中有着突出的成绩和不平凡的经历;品德高尚,热心志愿服务;有不断挑战自我的意愿”等特质。在报名选拔期间,华硕官方网站https://www.asus.com.cn/event/2008/zhufeng/将为志愿者们敞开,接受社会各界的报名。

  华硕将组织入选志愿者种植“2008华硕珠峰志愿者纪念林”、为海拔最高的“希望小学”捐赠并助教、体验华硕为负责圣火登顶项目的中国国家登山队搭建的珠峰IT服务区,通过参与这一系列活动来感受“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绿色奥运”的精神。

  华硕电脑作为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始终坚持科技、人文、公益的同步发展。2005年,华硕助力中国民间探险队完成极限“7+2”探险活动,实现中国人首次完成登顶世界七大洲最高峰并到达两极点(7+2)的伟大突破。2007年,华硕征集志愿者开展“绿色科技,携手珠峰”之行,设立环保宣传牌、编写细致的“绿地图”及《珠峰环保手册》等,为维护珠峰的生态环境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华硕笔记本电脑U5还随中国国家登山队队长王勇峰登上了珠穆朗玛峰之巅,成为世界上首款登顶珠峰的笔记本电脑。

  2007年4月,中国登山协会暨国家登山队与华硕正式结成战略伙伴,华硕将为中国登山队2007—2008年期间所有重大活动提供全程IT技术支持。多年前在极地探险运动中与华硕结缘的中国国家登山队队长王勇峰表示,他对“2008华硕珠峰志愿者行动”的成功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