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汉王“电子本”横空出世 电子阅读器全面升级

  近日,国内手写识别领域巨头汉王科技于全球首度提出“电子本”概念。据介绍,汉王“电子本”是将电子阅读器、手写识别及电脑绘画合而为一的最新数码产品。与普通电子阅读器最大的区别在于,其应用了汉王数位板和E-ink电子纸显示屏两项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技术。更加令人期待的是,近期即将上市的汉王“电子本”系列首发产品N510是全球首款5寸E-ink显示屏产品,其机身更为小巧,携带更加方便,拥有更高的性价比。

  近年来,随着亚马逊Kindle等产品在国外热销,这种类纸电子阅读器市场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据了解,促进这一市场成长的核心技术主要包括E-ink电子纸显示屏和电子图书在线下载两大技术。其中,采用E-ink电子纸显示屏技术的电子阅读器被认为“最为接近纸张阅读”,而即将与国内用户见面的汉王“电子本”便应用了上述关键技术。

  据汉王科技相关技术人员透露,采用了E-ink电子纸显示屏技术的汉王“电子本”,显示效果与普通纸张十分接近,并且不受强光影响;该产品还具有极高的清晰度与对比度,全视角显示,没有视觉盲区,适合读者从各个角度阅读。同时,由于其无辐射,无背光,不刺眼等特性与纸张无异,且功耗大约是同等大小液晶的1/1000,汉王“电子本”将使用户获得无法比拟的流畅、舒适、健康的阅读体验,将会成为接近或超越书本的理想健康阅读产品。

  汉王“电子本”系列产品不仅支持阅读电子书和MP3播放,基于汉王手写识别和数位板技术,满足批注、记事、编辑、绘画和移动上网等需求;5寸显示屏产品正好适合放进口袋,给用户带来外出时移动浏览查阅书籍、随时添加新笔记的便利,使汉王“电子本”成为一款高水平的数码集成产品,满足读者全方位、多角度的阅读需求。

  记者还从汉王科技了解到,与亚马逊Kindel高昂的售价不同,汉王“电子本”首发产品N510的售价将会控制在2000元人民币以内,这也是目前为止采用E-ink显示屏电子阅读器产品的全球最低价格。

  2007年,汉王科技成功推出国内首款高端绘画板产品。可以说,随着汉王“创艺”系列绘图板的诞生,长期以来一直被国外厂商垄断的数位板市场被彻底打破。这也为我国文化创意产业的腾飞奠定了坚实的硬件基础。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