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背后真正主角 诺基亚N78将于近期上市

要说到现在最令人期待的新机是哪款?基本上都能得到一个统一的口号,那就是诺基亚的最新旗舰机型,N95的改良版-N96了。事实上,目前的日期也是接近了其上市的日期,不过大家可别忘了与N96共同亮相的将还会有N78这款直板机型。相比于N96来说,N78自然是被人忽略了一款机型,不过由于其也是采用了与N96N81类似的设计,并且是真正采用了Symbian9.3最新操作系统,虽非在功能上有更大方面的进步,但也不失诺基亚的强势品种直板机的新时尚机型,据广州地区最大的诺基亚手机供应商龙粤通讯透露,诺基亚N78有可能在近期就会上市!

  价格是最触动人心的一个因素,不过目前龙粤通讯也不清楚其具体的报价,不过按照诺基亚的阵营上来说估计,预计是在四千元上下的价位,而估计真确的话,基本上消费者们都可以接受。不过在功能上几乎没有任何升级,多多少少都会在这一价位上有点尴尬的局面,不过作为一款新品以及诺基亚在N78身上放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全新的操作系统界面等等,其表现还是令人期待的。

  简直就是诺基亚N81以及N82的结合版,例如N81的镜面抛光处理以及N82的了一体化的亚克力素材,不过更具震撼力的还是设计师对N78的立体声扬声器进行了改善,具备了更响亮清脆的硬件实际效果支持。然而以N73最完美的接班人而现身的N78却得到非常不错的评价,针对于在N73所出现的缺点进一步的进行升级,例如CPU已采用了369MHz频率的ARM11微处理器来触决了其操作缓慢的问题,同时更是加强了其多媒体时尚智能手机的魅力,虽然仍是内置了32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但已加入了可录制640×480像素的影片以及在音乐方面加入了3.5mm耳机接口。除此之外,诺基亚N78还支持GPS导航功能和支持最高达到8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

  当我们看到N73满街跑的时候,对于这款N78大家估计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其实以最实际的N73完美升级版来形容它是最为恰切的,或许在我们认真的分析一下N78的细节升级上来说,其是由内到外都进行了一次“刷新”,完全具备升级版之名,它将会2008年诺基亚的一款主力机型。

  产品信息:诺基亚 N78(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