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送丰富大礼 索尼爱立信W888跌幅近五百

超薄曾是手机最完美的一个影映图,然而真正把这个“目标”具体实现化还是以三星、LG主力推出了一系列的超薄精品而让整个市场跟风而行,超薄手机魅力可见非同一般。超薄手机更可做为时尚手机的代表品种,其更少不了索尼爱立信的青睐,直板、滑盖等设计的产品尽出不穷,而将索尼爱立信与超薄真正拉上关系的还要属W888c这款直板超薄的Walkman音乐手机,只有9.4mm的机身厚道加上索尼爱立信设计的精心打造不单在样子上格外受到了时尚人士们的欢迎。现今价格降半了,再送一堆丰富的礼品,问你又是否心动?没错了,W888c现在只降到了2399元价位并送送时尚音箱、机绳、机套、保护贴和保鲜盒套装及BST33原装锂电等等礼品。

  卖的就是时尚,在功能方面几乎就是除了音乐,没有什么可炫的W888c,当然主要卖得就是在外型功底,两种分别以黑和银为主颜色的版本都各自拥有不同的倾向人群。相信这款W888c更得到女性朋友们的喜欢,只是因为它够薄,颜色够突出,完全能展示出一个时尚人士的追求。

  功能几乎没有太大的亮点,主要的一块26万色320×240像素分辨率的TFT屏却只有1.8英寸而已,摄像头也是只有200万像素的主流水平,并且不支持自动对焦,影像效果比起K750等前代机型更有不及之处。由于缩小了机身面积也因此采用了扁小平长的按键也为用户在输入时带来一点吃力,好在是在音乐功能方面依旧是有Walkman特色而得到“音乐手机”称号。

  在行货手机市场,索尼爱立信W888c一直是高端手机的宠物,其价格也相对较为稳定在较高的价位运行,相信此次的降价也是因为与索尼爱立信的新品发布有所关系,而且并送出如此之多的礼品而言,对其价格也等于是进一步的下调。

  产品信息:索尼爱立信 W888c(行货)

  今日报价:23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