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千元国际名厂黄金手机 KG77价格引诱人

不同于三星,LG在改版手机市场一直并没有特别重要的位置,而且在其出售的机型中都带有相当高的性价比,不过始终同为韩系阵营中的品牌,搞搞颜色战略依然也是LG所倾向的。KG77并不算是一款时尚的机型,但其出色的做工以及高性价比的卖点却是相当不错,不过毕竟LG在改版手机的市场影响力并不是相当大,销量也一直是相当平平无奇,不过此次高性价比再加黄金版是否会引起你的注意,这就难说了吧?毕竟现今拥有了黄金色的手机仍是相当之少,再通过LG出色的做工以及千元左右的售价无疑是会引起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目前这款KG77黄金版只报出了1100元的价格。

  曾经相当让人激动的事情便是LG首次与世界著名光学镜头厂商施耐德合作,就如同再现当年诺基亚与卡尔·蔡司的精彩似的,将内置了经过施耐德认证的镜头,而KG77也是一款具备了这一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实际的拍摄方面确有不错的表现。可以支持到自动对焦,光学名厂认证镜头,千元过的价格实在是相当吸引人了。

  只有1.7英寸的屏幕无疑是小了点,26万色176×220像素分辨率也基本还是能让KG77在表现上让人满意,其屏幕过小主要是受到机身的面积进行了缩小,KG77更是只有9.9mm的超薄机身厚度,而材质完全是选用了金属设计,因此让其重量达到了125克之重,同时也带来相当不错的手感。除此之外,蓝牙、外存储卡以及音乐播放等等主流功能都囊括其中,功能是较一些两千元级的手机没有一点逊色的地方。

  黄金是尊贵的象征,而所谓的黄金版更是手机中的“金钱”手机,不过随着黄金版手机版越来越来也造成了其价格不断下滑的真正原因,可能KG77黄金版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一款黄金手机,千元的价位也是更倾向于一些不想花太多的金钱来购买到一款极有特色的时尚手机,或者KG77正是他们的最好选择。

  产品信息:LG KG77(改版机)

  今日报价:11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