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潮流达人专用 O2 Cocoon华美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1日10:33 来源:eNet硅谷动力

  O2做造型,力推美型机——Cocoon概念机。用外型博得众爱的该机,得到了潮流达人们的强势追捧。Cocoon潮流感十足,乳白色的面板,配以完美的弧度造型,设计感十足,完全“偏离”了手机的传统造型,用“异形”征服了人们的眼球。一块26万色2.2英寸QVGA级分辨率的TFT屏幕,显示效果出色。软质键盘的特殊设计,也使键盘的应用更加的舒适灵活。而简单大气的排列方式,也使该机的风格更加爽朗、清新。

  在音乐方面该机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支持主流AAC、AAC+、WMA、MP3和WAV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播放。内置的3.5毫米标准式耳机接口,为爱好音乐的朋友提供了足够的扩展空间。而在音量调节上,该机的设计也是相当另类的,改变了以往侧边调节键的设计,将调节键巧妙的隐藏在翻盖轴侧边,颇有时空感。左侧边的一排功能快捷键,更是方便了您的应用。

  Cocoon还为您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4倍变焦、LED补光灯等功能,完全满足您任意“苛刻”的拍摄条件,为您记录您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内置的FM调频收音功能、立体声喇叭以及A2DP蓝牙立体声,也给了您更多的娱乐空间。内置的2GB存储空间,还提供了microSD记忆卡的扩充支持。我们通过外国媒体得到了这款机型的真机图片,与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