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XPERIA新品? 索尼神秘机型曝光

  索尼爱立信的XPERIA系列产品时下关注度非常高,虽然XPERIA产品线里只有X1这一款产品,不过索尼爱立信证实XPERIA系列绝不会仅有一款机型。这样一来,我们推测XPERIAX2是不是在不久的将来会和我们见面?虽然XPERIAX1还没有上市。

索尼爱立信最新神秘机型

  从图中可以看出,这个设备键盘部位几乎没有设计并且体现出部分通讯功能。从YouTube上一段相关短片视频可以看到这部设备作为电话使用,所以可以推断出它有通讯功能。从图中也可以看出,这部设备具备一块触摸屏。

索尼爱立信最新神秘机型

  这部YouTube上的视频并没有告诉我们更多的信息,我们知道XPERIAX1运行在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上,但是这不视频短片并没有这部设备相关操作界面的片段。从而我们不能十分肯定这是一部XPERIA产品,视频中也没有对XPERIA进行任何暗示。不过,随着键盘部位设计的日益简化,X1后续产品变为无键盘机型也不足为奇。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