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GPS商务智能 惠普6515狂甩1999元

  惠普自从推出了iPAQhw6515的智能手机后,受到了不少业内商用人士的垂青。惠普iPAQhw6515集众多功能于一身,除了助力商业办公外,还提供了数码和GPS导航功能。既然拥有这款强大的功能,相信价格也定位不会低,最初上市价格近7000元左右,目前在鸿信通手机网的报价竟然直破2K。这可是正品行货的价格哦。

惠普iPAQ hw6515

  惠普 iPAQ hw6515GPS智能手机除了GPS和智能手机功能外,还拥有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内置QWERT键盘,并内置本地化图灵导航软件。hw6515具备实时收发Email,支持超大的存储空间,实现移动办公和卫星导航四方面特点。整合GPS和QWERT键盘是hw6515最大的两项特性。

惠普iPAQ hw6515

  与iPAQ其它系列产品外观有很大不同,屏幕采用240x240像素正方形比例设计,整个机身成纵向拉伸,这样的好处是为QWERT键盘预留了足够空间,从侧面观看机身并不很厚,整体设计中规中矩。hw6515采用一颗英特尔PXA270处理器312MHz,支持四频GSM/GPRS/EDGE(GSM850/900/1800/1900MHz)网络,提供两个SD插槽。常用按钮包括电源按钮、软重置按钮、5向导航按钮、通讯录和消息传送(均可编程)按钮、发送/结束按钮、音量控制按钮、拍照/录音按钮、带LED背光键的QWERTY键盘。屏幕采用透反射式TFTQVGA彩色显示屏64K色彩,内存方面64MB的RAM加64MB的ROM。

惠普iPAQ hw6515

  操作系统采用较为成熟的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for PocketPC2003第二版,常用软件功能有日历、通讯录、任务、录音机、记事本、PocketWord(带拼写检查功能)、PocketExcel、Pocket Internet Explorer、MicrosoftWindows MediaPlayer10(MP3、音频和视频流)、计算器、Solitaire、Jawbreaker、收件箱(带电子邮件拼写检查)、文件管理器(FileExplorer)、终端服务客户端、VPN客户端、红外线发送、时钟、屏幕调校(AlignScreen)、存储器(Memory)、音量控制。

惠普iPAQ hw6515

  惠普iPAQhw6515智能手机的强悍是有目共睹的,目前鸿信通手机网少量到货这款智能手机,并且爆出了2999元的价格。数量有限,有兴趣的朋友赶快来看下吧。


  品牌型号 惠普hw6515

  参考价格 1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