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320万超薄滑盖王!三星U608降百

摩托罗拉开辟了超薄手机的先河,三星却将其发扬光大,从最早的“华铂”系列到现在的“铂锐”系列,再到最新的Ultra Edition II系列,可以说三星将超薄技术发展到了一个极致。作为Ultra Edition系列的三星 SGH-U608,凭借着10.9mm的超薄设计吸引众多时尚用户的目光。近日这款U608再爆低价,目前的售价为2280元。
三星SGH-U608
三星SGH-U608

  外观上来看,三星SGH-U608最大的亮点当然就是超薄了,仅有10.9mm的三星U608俨然已经达到了滑盖手机的极致,并且在手机正面的采用时下最流行的镜面设计,显得更加时尚靓丽。屏幕为2.22英寸TFT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320×240,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三星 SGH-U608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2.22英寸,320×240像素,26万色
产品尺寸 103.2×49.3×10.9(mm),81.5g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铃声配备 64和弦铃声、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声
音乐播放 支持MP3等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2.0,A2DP,数据线接口:USB 2.0
存储卡 Micro SD
待机时间 690mAh锂电池

  性能上来看,三星SGH-U608配备了一枚高达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横向取景及半按对焦快门更增加了几分专业数码相机的感觉。机身拥有64和弦铃声,支持MP3/AAC/AAC+等格式音频及MPEG-4/3GP/H.263等格式视频播放,并具备后台播放及多种播放模式和3D音效、均衡器效果设置。而利用内嵌的Picsel浏览器。而蓝牙、录音、FM调频等功能一应俱全。

参考资料:三星SGH-U608(行货/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22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