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沈阳]2G内存独显本 神舟F213T降价三百

神舟承运F213T是低端市场的一款主打机型,这款产品拥有2G内存以及独立显卡的硬件配置,今天神舟将这款产品的售价下调了三百元,最新市场价格4399元,性价比再次提高,想要在这一价位上购买独显机型的朋友可以去仁宇经贸了解一下详细情况。
神舟承运F213T机身正面图
神舟承运F213T机身正面图

  神舟承运F213T造型简洁大气,产品采用了14.1寸高亮宽屏幕,采用了工作主频为1.86GHz的双核T2130处理器,并且配备了X2300独立显卡,性能强劲,支持DirectX 9.0c特效技术。存储方面,产品拥有2G DDR2内存,配备了120G SATA硬盘,并且内置无线网卡。机身两侧配备了IEEE1394、读卡器、S-Video输出、VGA输出、Express Card插槽、3个USB2.0等丰富的输出接口。

输出接口
输出接口

  神舟承运F213T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低端产品,2G内存加上独立显卡是产品的最大卖点,其它硬件配置也比较均衡,降价之后的性价比更加突出,比较适合低端家庭用户以及学生朋友使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