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摩托罗拉助力搜狐报道圣火上珠峰 > 摩托罗拉对讲机珠峰活动

摩托罗拉公司宣布向四川地震灾区进行第二批捐赠

  目前总捐赠价值己达700万元人民币

  2008年5月19日 -- 继5月13日在第一时间宣布向四川灾区紧急捐赠第一批价值200万元的现金和应急通讯器材之后,今天,摩托罗拉公司再度宣布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价值人民币500万元的现金和移动通讯基础设施和移动电话,以及相关的现场技术服务,用于援助受灾地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

第二次的捐赠包括:现金200万元;移动通讯基础设施和移动电话,价值300万元人民币。截止到目前,摩托罗拉对地震灾区的捐赠价值已经达到700万元人民币。

  在闻讯四川中部地区发生强烈地震、出现重大灾情以后,摩托罗拉在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四川省政府相关部门、以及各主要运营商,利用自己在应急通讯、通信网络技术保障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提供紧急情况下的通讯保障服务,为抗震救灾作出自己的贡献。目前,捐赠的应急通讯指挥器材和移动通讯基础设施已经送达四川省的相关方面和有关运营商。摩托罗拉的员工与客户、合作伙伴通力合作,正奋战在抗震救灾通讯保障的第一线,为抗击这场自然灾害发挥着重要作用。

  与此同时,摩托罗拉的员工非常积极踊跃地捐款,捐赠场面十分感人。截止到5月16日,摩托罗拉员工的自发捐款已经达到165万余元人民币(摩托罗拉员工的捐款将持续到5月23日)。他们的爱心也将在第一时间传递到灾区人民手中。

  摩托罗拉公司自1987年进入中国以来,在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一直长期积极致力于做中国社会好公民,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先后为希望工程、98年抗洪救灾、抗击非典、环境保护等作出了大量捐助和贡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