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同方奔腾双核8400独显笔记本仅4850元

  目前独立显卡的笔记本价格大多在5000元以上,不过如果您的预算不多清华同方则有一款笔记本搭配了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和nVIDIA8400独立显卡的超值笔记本报价仅有4850元,值得关注。

  外观上,K40A采用通体的黑色外观,触控板两侧手托的位置采用向下的弧形设计,这样可以在视觉上产生一种轻薄干,而且手感也不叫出色。在镭射眩光点缀的按键,显得非常时尚美观。14.1英寸的高亮宽屏,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
同方K40A

同方K40A

  配置上,K40A采用了Intel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1G内存、120G硬盘,搭载nVIDIAGeforce8400独立显卡,在支持DirectX10加速技术的同时,能够轻松处理3D图形。接口方面,拥有一个四合一读卡器、1个ExpressCard插槽、3个USB2.0接口、1个外接麦克风输入接口、1个外接耳机输出接口、1个VGA接口、1个DC-IN接口等。

  清华同方 锋锐 K40A-01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2370(1.73GHz) 标称主频 1.73GHz主板芯片组SIS 671DX + SIS 968 标配内存容量 1024MB 硬盘容量 120GB 光驱类型 康宝 显卡芯片NVIDIAGeForce 8400M G 显存/位宽 256MB/64bit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TFTLCD(1280×800)笔记本重量 2450g 无线网卡 802.11b/g(54Mbps)其他接口3个USB2.0,1个Express卡,VGA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续航时间2.5小时

  这款笔记本在处理器、显卡等方面的配置看性价比十分高,但是芯片组一般,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看看。


  同方K40A

  参考价格: 4850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