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海尔双核19英寸宽屏乐家家电脑3999元

  海尔乐家家系列电脑注重易用性方面的设计,连线简单操作方便是家庭用户不错的选择。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海尔乐家家E200C-B033正在以3999元的价格促销。

  配置方面,海尔乐家家E200C-B033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E2140双核(主频1.6GHz、800MHz前端总线、1MB二级缓存),英特尔GMA950集成显卡,配合19英寸宽屏液晶,无论是在玩游戏、还是看DVD大片,都有着极为出众的表现。配备1GBDDR2667内存,160G7200转高速SATA硬盘,主板还集成10M/100M自适应宽带网卡。无论是工作、学习、娱乐还是上网都能应付自如、轻松搞定。
  海尔 乐家家 E200C-B033 CPU 描述 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E2140(主频1.6GHz,800MHz前端总线,1MB二级缓存,64位技术,65纳米制程,支持Intel高级节电技术,硬件防毒,酷睿核心)二级缓存 1024KB 前端总线 800MHz 内存描述 1GB DDR2 667内存 硬盘描述 160G7200转高速SATA硬盘光驱类型 DVD-ROM 显示器大小 19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芯片 IntelGMA950高性能集成显卡 网卡描述主板集成10M/100M自适应宽带网卡 键盘描述 多媒体键盘 鼠标描述 光电鼠标 其他端口USB2.0*6 操作系统Linux

  海尔乐家家E200C-B033

  采用了奔腾双核处理器,3999元的价格也不算高,但是硬盘容量小是个问题,建议升级。


  海尔乐家家E200C-B033

  参考价格:39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