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7300SE独显配19液晶 方正飞越电脑3999元

  方正飞越是方正的入门级家用系列,通常在配置方面都不算很高,但是较为均衡,可以满足家庭娱乐和学习办公等双重需要,而且在外观方面较为考究,采用白色亚光漆面板,十分美观。配置上,今天要介绍的一款是方正飞越V580-5450,这是一款采用NvidiaGeForce7300SE独显和AMD Athlon64 X2 3600+处理器,目前价格为3999元。

  飞越V580-5450整体为灰白两色,采用了无毒环保的合成材料,前面板除了电源键以外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两道黑色的横条让这款电脑显得不至于过于沉闷。搭配19英寸液晶显示屏,整体显得美观得体大方。
飞越V580-5450

飞越V580-5450

  配置方面,采用了AMD Athlon64 X2 3600+处理器,主频为2.0GHz,搭配NvidiaGeForce7300SE独立显卡(128MBDDRII显存),存储方面为1GB内、160GB硬盘和DVD-ROM光驱,19英寸液晶显示器,预装DOS操作系统。

  方正 卓越 V580-5450

  CPU 类型 AMD Athlon64 X2 标称频率 2000MHz CPU 描述含HyperTransport技术的AM2Athlon(速龙)64 X2双核处理器3600+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容量160GB 光驱类型 DVD-ROM 光驱描述16X倍速 显示器大小 19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芯片 NvidiaGeForce 7300SE 显存容量独立显存128MDDRII,最大显存256M 操作系统 DOS 机箱描述 立式

  促销信息:带商业发票 送赠品金山毒霸杀毒软件

  编辑点评:

  对于一般不到4000元的品牌家用电脑来说,配置了独显、双核处理器、19英寸液晶实属不易,整机外观也较为和谐美观,没有明显的短板,方正在台式机上稳定性一直都做得不错,推荐要求不高的家庭用户购买。


  方正 卓越 V580-5450

  参考价格:39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