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双核17液晶 联想启天M4600商务3900元

  联想作为国内最大的台式机生产商,不光在高端家用商用机上出过许多经典的型号,在低端商用这个各大产商竞争激烈的主战场上也建树颇多,其面向一般中小企业的启天系列商用机自是表现不凡。联想启天M4600是启天系列的入门机型,满足日常商务需要的同时,提供晚上的安全解决方案,目前这款机型报价3900元。

  在外观方面,启天M4600与扬天系列颇有几分相似之处,采用ATX机箱,经典的红、黑、灰色的搭配,含蓄之中蕴藏锋芒,稳重之中带有时尚。搭配17英寸液晶显示器。
  联想 启天 M4600

  配置方面,采用奔腾双核E2180处理器,1GBDDRII内存,7200转160GSATA硬盘,DVD光驱,集成高性能显卡,前置2个USB2.0接口,附送1GBSafeKey,含三年有限保修及上门加桌面顾问服务。

  联想启天 M4600 台式机类型 商用 CPU 类型 Intel 奔腾 双核 E2180(2.0GHz) 标称频率2000MHz二级缓存 1024KB 前端总线 800MHz 内存类型 DDRII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容量 160GB硬盘描述SATA2 160GB(7200转) 光驱类型 DVD-ROM 软驱描述 无 显示器大小 17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类型集成显卡芯片 集成高性能显卡 声卡描述 集成 调制解调器 无 网卡描述 10/100M 键盘描述 防水键盘 鼠标描述USB光电鼠标扩展插槽 2PCI、1PCI Express x1 其他端口 1串1并、6USB(2前4后)、2PS/2、2组Audio操作系统Windows XP 中文家庭版SP2 随机附件 应用07A版(for XP) 机箱描述 ATX机箱产品外形402.5*174.8*365mm 电源描述 180W 其他特点 1G SafeKey、三年有限保修及上门加桌面顾问服务

  促销信息:中关村内可免费送货 加100送一点通1G蓝牙U盘 加89还可赠送商用2、0音箱。


  编辑点评:

  这款联想启天M4600V是目前联想商务机中较为热卖的一款,主要是由于其价格不高,性能则也符合商务要求,并且提供的SafeKey等配件更加保证安全性与稳定性,加上三年的有限保修和上门服务,让商业用户使用的更安心。

  联想 启天 M4600

  参考价格 3900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