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iSuppli:一季度北美液晶电视出货量降30%

  赛迪网讯据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2008年北美市场液晶电视机出货量将达到2740万台,比2007年增长26.6%。这个增长率显著低于2007年和2006年的增长率。2007年北美市场液晶电视机出货量增长率为88.8%,2006年的增长率为92.6%。


  这篇报告称,第一季度一般是北美市场的淡季。2008年第一季度也不例外。2008年第一季度北美液晶电视机出货量为560万台,比2007年第四季度的796万台减少了30%。

  这篇报告称,北美液晶电视机市场份额的竞争同以前一样激烈。三星电子、索尼和Vizio都是这个市场的赢家。这三家公司相互之间的市场份额差距只有0.3%。这三家公司的竞争使夏普、飞利浦等公司很难跟上竞争的步伐。

  iSuppli预测称,北美液晶电视机未来几年的出货量将继续增长,从2008年至2012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0%。

  作者:天虹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