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高端访谈

松下新帅城阪俊郎:目标在中国建立一个新的松下

  【搜狐家电消息】5月15日松下在北京召开平板电视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松下电器中国区董事长林义孝悄然离职,原松下亚太公司(新加坡)执行董事城阪俊郎接任。在5月19日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城阪俊郎第一次正式接受了媒体的专访。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城阪俊郎

  希望在中国建立一个新的松下电器

  当记者问到关于松下在未来有没有更加清楚的计划时。城阪俊郎表示:我对中国的事业是抱有很大期待的,希望在中国也能建立一个新的松下电器,不管是从生产还是销售,还是人才等各个方面,我们都想建立一个具有实力的强大的企业,不过我想现在这方面还有差距。

  当问及上任以后会带来什么变化时,城阪俊郎认为:中国事业已经占松下全球事业的10%以上,占海外市场中的20%以上。

对松下而言中国事业所占比率很大,中国事业是海外重要据点。中国发展迅速,作为消费市场的地位也在不断上升。作为巨大的消费市场,松下很重视中国市场,而且面临着课题: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产品。我们要提高品牌力,成为中国消费者喜欢的品牌。以前我们把中国作为生产基地,现在是以巨大的消费市场来认真研究和对待的。提供中国消费者满意的商品,是今后我们非常关注的课题。作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

  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5月12日下午14: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8.0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给灾区的人民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和伤害。松下电器集团积极筹措捐款,向地震灾区捐赠总额1000万人民币的款项。帮助灾区人民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重建美好家园。这也是城阪俊郎上任以后的第一项工作。

  除了资金的捐助外,城阪俊郎向记者透露,在受灾区,电视台等转播单位的设备都受到严重破坏,我们已经为他们提供了转播设备,帮助他们尽快恢复工作。在灾后恢复后,我们将继续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