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旗舰中的皇者 5倍光变富士F100fd大跌300元

    富士F100fd F100fd采用了1/1.6英寸1200万像素的强悍配置,5倍光学变焦广角镜头,并支持CCD防抖功能。在拍摄技术上,富士F100fd带来许多革新,尤其是高达400%的超宽动态范围,是以往家用DC中并不多见的。现在这款机器已经跌入一个合理的价位,很有选购的意义。

  富士新上市的F100fd不折不扣是一款家用DC旗舰,拥有十分强悍的性能配置。日前,这款产品已经从原来的2800元一下子滑落到2500元,不过原来赠送1G卡、相机包和读卡器的套装则被取消了。这款DC具有1200万的超高像素,与其他同类家用DC不同,富士F100fd采用的是最新的1/1.6英寸第八代超级CCD,更大尺寸的感光元件对成像质量的提升一定的帮助。此外,富士F100fd搭载第三代自然影像处理引擎,控噪能力是否会提升也值得大家关注。

  其他方面,富士F100fd采用5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等效范围是28-140mm,也就是说具有广角拍摄功能,其光学防抖类型为CCD抗震系统。具有400%的超宽动态范围是富士F100fd最引以为傲的,有了宽动态范围功能,被拍摄主体和背景的蓝天都能被真实的还原。

  富士F100fd还具有许多革新的技术,例如在1200万像素下可以实现最高ISO3200的感光度;在300万像素下更是达到惊人的ISO12800。对于大家熟悉的脸部优先对焦,富士F100fd已经更新到3.0版本,能够以0.036秒快速捕捉运动状态的人物,识别角度达到了360度,可以同时识别10张人脸。

  作为家用级旗舰DC,富士F100fd选用了金属外壳,手感良好。机身背面装配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无定型晶体硅TFT彩色LCD显示,视野率为100%。富士F100fd机身内置57MB存储空间,兼容XD/SD/SDHC卡扩充容量。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