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眨眼无须烦恼 尼康COOLPIX S550仅1680元

    IT.com.cn广州快讯尼康S550具备主流的1000万像素,镜头光学变焦能力为5倍,,电子减震影像稳定功能(VR),ISO2000的高感光能力,宽大的2.5英寸LCD显示屏极其注重时尚,方方正正的外观,银色的机身,一看就是一种很“传统”的时尚。S550的机身约90 x 53.5 x22mm,机身三围控制的非常不错,机身虽小,但是手感依然出色,120g的机身重量让S550在手中充满质感。

  COOLPIXS550像素从S510的800万提升到目前主流的1000万像素,搭配一枚1/2.3英寸的CCD传感器,镜头变焦能力也升级到5倍,等效焦距为36-180mm,不过10CM的微距依然没有得到改善。尼康S550支持高感光,范围是ISO64-2000,机身还预设有VR电子防抖功能。

  拍照功能上,尼康S550提供是多种场景功能,支持人脸对焦功能,并加入了笑脸快门拍摄。另外,尼康S550提供了人物提供人物眨眼提醒功能,进一步提高人像拍摄的成功率。最为新产品,尼康S550还装载了最新的EXPEED影像芯片,令图像处理速度、控噪能力、拍摄功能都有一定的提升。

  尼康S550采用2.5英寸23万像素的TFT屏,带防反射涂层,具备良好的可视角度,强光底下也能够取景和回放照片。尼康S550的体积为89×53.5×22mm,重量约为120克,内置有50M的存储空间,应付不时之需,用户也可以通过购买SD、SDHC、MMC卡增加容量。这次商家报出1680元的超低价,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产品信息:尼康COOLPIX S550

  参考价:1680元 (2007-05-21)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