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时尚]时尚以钱为本 08年10大纪念笔记本赏析

ThinkPad X61s 15周年纪念版——以品牌为名

  ThinkPad的第一台笔记本电脑产品700C于1992年10月面市,ThinkPad领导移动计算技术发展的历程从此开始。其中,ThinkPad X系列取自“Extreme”,意为“轻便到了极点”,由原先的570系列与240系列发展而来。其设计思路融合了两大系列机器的优点,并完全抛开旧有的外观模式。经过重新设计,第一代X系列——ThinkPad X20于2000年问世。X20集中了当时很多前卫功能及创新的设计理念,让X20初出茅庐即在业界引起一片惊艳之声。时至今日,X系列不断发展壮大,X61、X61s、X300都成为超便携电脑市场上的佼佼者。

  凭借着卓越的技术品质,和独一无二的外观设计,ThinkPad几乎已经成为了笔记本电脑的代名词。短短十几年间,ThinkPad在全球所获各种业内大奖已超过千项。为纪念ThinkPad发布15周年,联想日本公司于去年12月推出315台纪念版ThinkPad X61s笔记本电脑。这款纪念版笔记本电脑以ThinkPad X61s为基础,腕托和屏幕边缘部分采用了更有质感的特别涂层,腕托处的标识也从“IBM ThinkPad”改为“ThinkPad 15th Anniversary”,增加了15周年纪念标志。纪念版X61s提供了英文键盘,配置方面也有所增强,比如内存增加到2GB,硬盘也改用转速为7200rpm的产品。

  这种以品牌为名推出纪念机型的厂商有很多,东芝、索尼等品牌都干过。纪念版机型在做工、设计、配置方面都有一些独特的地方,这也使得它们拥有其他普通机型不可比拟的优势,尤其在个性化方面。比如这款X61s纪念版,就换上了纪念标识,再加上限量发售,非常具有收藏纪念价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