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时尚]时尚以钱为本 08年10大纪念笔记本赏析

惠普涂鸦风Pavilion dv2800限量版——以中国风为名

  随着2008年奥运会在中国的举办,中国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无论时装界,还是影视圈,全球范围内都刮起了中国风。诸如《功夫熊猫》、《木乃伊3》等影片都以中国为题材,中国元素被看成眼下最流行的时尚。如今,这股中国风也吹到了笔记本电脑业界。3月,全球最大PC厂商惠普推出4款个性十足的消费类笔记本新品,其中限量版涂鸦风Pavilion dv2800特别惹人注目。

  首次引进中国的限量版Pavilion dv2807在外观设计上可谓独辟蹊径,开创性的大胆采用了各种代表中国的象征性符号如中国龙、太极八卦、亭台楼阁等,乍一看感觉是脸谱画在了笔记本电脑上。

  该涂鸦式的表面花纹源自一位葡萄牙年轻人Joao的独特设计,诠释时下最具年轻人热衷的涂鸦风格。整个机身的花纹用色大胆,古朴与现代相结合的图案特色既体现了丰富的东方文化神韵,内在释放出一种时尚浪漫的冒险精神,具有强烈的“东方狂想”意味。这种古典文化与现代涂鸦艺术相结合的设计从某种程度来说正好体现了一种在继承古老传统文化基础上融合现代特色、不断进取的东方精神。

  事实上,惠普早在去年就推出的一款采用中国元素“龙纹”的20英寸笔记本电脑Pavilion HDX。虽然“龙纹”看上去有些抽象,但这毫无疑问是有中国文化特色的图案。不仅仅是惠普,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考虑如何把丰富的中国元素体现在本本外观上,让民族的东西也成为世界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