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时尚]时尚以钱为本 08年10大纪念笔记本赏析

TCL施华洛世奇水晶笔记本电脑T23S——以宝石为名

  宝石和笔记本电脑联姻并非纸上谈兵,早在2005年,欧洲一家名为郁金香的荷兰电脑公司就发布了装饰80克拉钻石和红宝石的特别版E-Go笔记本电脑,售价高达28.3万欧元。显然,没有多少消费者能承担这一货真价实的钻石本。

  不过,这并没有削减本本厂商不断创新的热情。既然宝石、钻石价格昂贵,那就改用便宜很多的水晶。近日国内品牌TCL与拥有百年精湛工艺的意大利水晶工业制造商SWAROVSKI(施华洛世奇)合作,打造出业界首款水晶笔记本电脑T23S。

  T23S并非换一个颜色或者简单的贴个Logo,TCL根据SWAROVSKI(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特色专门设计、开发,将科技和时尚巧妙的融为一体。

 

  初看这款机器,让人眼前一亮:这款水晶笔记本电脑选用了活力跳跃的金属银、低调奢华的钻石黑作为主打色调,透过经典的菱格纹全然展示这款时尚笔记本的年轻活力和立体冲击感。当然,最具时尚风情的还是时尚而敏锐的设计师,将大多数女性偏爱有加的水晶元素注入到了笔记本电脑里:通过菱格图形巧妙的镶嵌了33颗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水晶,转轴两端采用专门订制的大颗粒水晶侧扣,带出尊贵高雅的气质。

 

  在本本上镶钻石、镶黄金或许早已司空见惯,但这些产品大都远离主流市场。相比之下,用水晶这种平民就能消费的宝石来装点笔记本电脑,既时尚又彰显个性,何乐而不为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