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时尚]时尚以钱为本 08年10大纪念笔记本赏析

苹果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以极致轻薄为名

  如何把笔记本电脑做得更加轻薄一直都是整个业界为之努力的方向。尽管如今笔记本电脑的体积、厚度、重量已有了很大的改善,但动辄2、3Kg的重量还是让不少用户感到麻烦。为此,一些厂商开始琢磨如何把笔记本电脑的轻薄推向极致。即使外观上没有任何亮点,如此轻薄的笔记本电脑已能在众多本本中鹤立鸡群。

  苹果的MacBook Air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虽然很多评测认为MacBook Air为了轻薄牺牲太多,不太实用,但极致轻薄正是MacBook Air最大的卖点。正如业界某资深人士所说,这台可以装在信封里的笔记本电脑,绝对算得上是笔记本电脑史上最成功最伟大的艺术杰作之一。它不仅凝聚了当今工业设计、材料工程学以及半导体技术等多方面的高尖研究成果,更重要的是它对消费者乃至整个业界,都进行了一次非常出色而高效的思想认识上的升华和洗脑。

  值得一提的是,ThinkPad也同期推出了类似的产品X300。虽然X300更为实用,但个人感觉MacBook Air的轻薄化更为彻底,也更加具有个性。ThinkPad X300终究只是针对商务用户的妥协产物。苹果MacBook Air的推出,标志着本本极致轻薄时代的来临,笔记本电脑将不再成为我们的累赘,它将真真正正变为我们理想中的样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