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一抹烈焰映红妆!12寸三星Q40P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屏幕:Q40P采用的是12.1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280X768,视觉效果非常细腻,它的屏幕有7级亮度可调,可通过Fn+上或下键进行快捷调节,一般五级就够亮,显示颜色饱满真实,在进行256阶灰度对比测试中,Q40P的屏幕基本也能分辨出所有的测试块,总之Q40P的屏幕表现相当令人满意。


屏幕

  扬声器:Q40P的扬声器位于机器前端下侧,其效果相比同尺寸机型非常优秀,声音足够大,低音下潜有力,细节处理好,最大音量测试时,也没丝毫爆音,由于Q40P采用的SRS WOW的3D处理效果,声音空间和层次感都非常好,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电源键

  作为一款轻薄本,Q40P的影音效果令人相当满意,非常适合移动娱乐。


指示灯



  Q40P的采用了标准数目键盘,作为一款小尺寸机,非常难能可贵,键帽宽大,不容易误操作,反馈力适中,不过键程稍短,但也比较适合此款本占多数的女性用户。


键盘区


按键

  Q40P的触摸板采用了较粗的磨砂处理,不容易在手指出汗后打滑,灵敏度和定位准确性也比较令人满意,另外它的左右键反馈力也控制到相当不错,比较容易键击。


快捷键


触摸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