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谜底尽泄?索尼爱立信那些"代号"手机(图)




渐进渐形型——代号“Paris”

    索尼爱立信P5可以说是一款在风口浪尖上的产品,现在媒体几乎孤注一掷的认为代号为“Paris”的索尼爱立信智能旗舰手机就是P5。因为无论是来自网友还是媒体的曝光照,也无论是曝光的产品是“Paris”还是P5,两个产品可以说在外形上相似度极高。因此我们暂且把这两者画个等号。

    有关索尼爱立信P5的新闻报道之多已经可以对其做一个专题性的汇总了。从去年第一次曝光至今有关P5的消息不断,而各种PS版图片也是充斥网络。虽然近期我们又看到了这款手机的真机图片,但也仍旧不敢确定照片上的图片就是真正的索尼爱立信P5。

    有关这款手机从不无边界的猜测,到“Paris”的半路杀出,再到两款手机真机照片对比确认。这款搭载Symbian 9.3操作系统/UIQ 3.3界面,装配有QWERTY全键盘,支持GPS导航,同时支持Wi-Fi等功能的智能手机一直牵动着所有人的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