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谜底尽泄?索尼爱立信那些"代号"手机(图)




500万像素音乐旗舰代号“Patti”

    一款代号为“Patti”的索尼爱立信新机曝光。对这款手机目前没有非常明确的参数信息,也没有更多的相关照片。从网上泄露的信息中我们仅能了解到这是一款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旗舰产品。“Patti”不仅拥有强大的音乐娱乐功能,更具备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


索尼爱立信500万像素手机

    索尼爱立信一项把Walkman系列和Cyber-shot系列产品做明显的市场细分,目的性明显使每款产品都能因各自的主导功能而锦上添花。这款代号为“Patti”的产品虽然属于Walkman系列,但是却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应该是索尼爱立信对产品的全面性上又有了新的定位,也有可能是为下一阶段推出更高配置产品做一个铺垫。Cyber-shot系列产品的可开发性还有很多,而Walkman系列似乎已经做到了一个瓶颈,用提高相机像素的方式实现手机的良好销量毕竟不是Walkman系列产品的长久之计。


索尼爱立信C902

    回到正题,据悉这款代号为“Patti”的手机采用直板设计,机身超薄,将搭载A300平台,支持WCDMA/HSDPA网络,并内置新版本Walkman播放器,支持蓝牙技术和存储卡扩展等功能。


    可能此次对于索尼爱立信“代号”手机的分析并不全面,不管是否认为这些是对于索尼爱立信产品的研发推广方式的谬解和扯谈。最终的谜底还是要索尼爱立信自己揭开,这种真相大白的感觉如果针对一款或者几款设计新颖配置强劲的产品多少也能让人有豁然开朗的感觉,但是如果不分情况一味的去玩悬念,最终只能落得一个有惊而无喜,或是主观意识上的疲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