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仅3900元 显示器老大AOC推便携上网本

   冠捷(AOC)是国内一家主要生产显示设备的厂商,拥有液晶显示器市场的半壁江上,无疑是当下的显示器老大。冠捷 易美逊(ENVISION)超便携本,采用10.2英寸液晶屏和威盛CM-7处理器。目前售价为3900元,价格交前段时间有所下跌,同样瞄准华硕的Eee PC。

    外观方面, 整机采用纯白色的设计,外壳有工程塑料做为主要材质,上盖为钢琴烤漆,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印有ENVISION的LOGO,在屏轴的地方是笔记本工作状态的指示灯,采用10.2英寸的液晶屏,分辨率为1024×600.


EPC劲敌 AOC超便携本ENVISION亮相中关村

冠捷ENVISION

EPC劲敌 AOC超便携本ENVISION亮相中关村
 
EPC劲敌 AOC超便携本ENVISION亮相中关村

冠捷ENVISION

    配置方面,采用威盛CM-7处理器,主频为1.6GHz,在左侧掌托位置的标签上有Green Computer字样,指CM-7功耗较低,绿色环保。存储方面为1GB内存、80GB硬盘,内置无线网卡,同样预装Linux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

    我们不免将其与华硕的Eee PC进行对比,相对于易PC来说,这款笔记本在硬件配置方面有着一定的优势,配置更高一筹,但是体积也大了一圈。使用了节能环保的处理器,主打绿色科技。同样没有避免键帽小造成手感较差的问题,不过在价格方面也没有太大的优势。

冠捷 ENVISION 
[参考价格] 3900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