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旗舰机型终降价!索尼52X300A掉价1K

受全新的W380A的冲击,X300A在性能上的优势已经基本与W380A持平。唯有悬浮外观在设计工艺上占领先位置。对于一款较早上市的机型,价格地调整也是必然的。这款索尼旗舰系列X300A的52英寸机型KLV-52X300A的价格由原来的49500元,降为现在的35999元。下调幅度明显,值得关注。

    外观上,索尼KLV-52X300A采用了黑色的外观设计,配合透明的边框和悬浮式机身使得KLV-52X300A整机看上去就像一个巨幅相框,而内置于屏幕两侧的音箱却没有让屏幕看上去显得那么小,如此精湛的设计和做工,相信第一眼看上去就已经令人难忘了。



索尼 KLV-52X300A 

    性能参数方面,索尼KLV-52X300A液晶电视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1300:1的屏幕分辨率,8ms的反应时间。另外,这款电视还搭载了3D数码梳状滤波器,能够保证画面的锐利度和清醒流畅,同时其他技术方面还运用了WCG-CCFL 亮艳色彩背光源、BRAVIA ENGINE PRO 图像处理引擎等,这些技术都充分提高了画面的质量。


侧面观赏效果

    接口方面,索尼KLV-52X300A也是尽显其高端产品的风范,配备了3个HDMI接口,电脑接口+音频输入(迷你立体声)天线输入端子 (VHF/UHF)S视频输入端子,3组AV输入端子,2组Y.PB/CB.PR/CR分量视频输入端子,音频输入端子等,满足数字家庭的各种需要。


悬浮边框

    音响方面,索尼KLV-52X300A液晶电视采用的是 S-Force Front Surround 前置虚拟环绕声系统,运用这项技术可以很好的模拟出声音的环绕效果,让人在观看大片的时候如身临其境。

    良钰点评:作为一款索尼旗下最高端的顶级大尺寸产品,索尼 KLV-52X300A产品性能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是十分优异的,不仅拥有10bit的面板驱动技术,令高画质瞬间呈现;还使用了Motionflow100Hz双倍速驱动的插帧技术,保证换画面的连续性。诚然35999元的价格不是一般家庭可以承受的,但全面的技术、性能以及外观就是他的价值体现。52X300A象征着目前液晶电视的最高水准,在价格上的体现当然也是如此,推荐有勇气享受生活和资金宽裕的人们购买。

索尼 KLV-52X300A

[参考价格]  35999元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