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影音]视听风暴 主流热门影音笔记本大比拼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东芝 Satellite M302

  点评:性能突出,外观很好。

  外观方面,东芝 Satellite M302拥有熠熠生辉的“银河漆”面板色泽柔亮光辉,晶莹璀璨的视觉效果,凸显使用者优雅独特的气质与品位。腕托处冷光白色Satellite标示LOGO,张扬与沉稳并蓄;雅致的横纹设计,更令该系列产品气韵生动,处处流动充满新鲜感的时尚新主张。

  

  (图) 东芝 Satellite M302

  配置方面,东芝M302采用了酷睿2处理器T5550,搭载I965PM芯片组,256M HD3470独立显卡,采用14.1寸宽屏设计。标配1G内存,16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802.11b/g无线模块,预装有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图) 东芝 Satellite M302

  接口方面,1个RGB接口, 4个USB2.0接口, 1个RJ11接口, 1个RJ45接口, 1个IEEE1394接口, 1个麦克风接口, 1个耳机接口,摄像头。

  

东芝 Satellite M302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T5550(1.86GHz)
主板描述 I965PM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WXGA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HD 3470独立显卡
WLAN性能 802.11b/g无线模块
网卡描述 10/100Mbps以太网卡
标准接口 1个RGB接口, 4个USB2.0接口, 1个RJ11接口, 1个RJ45接口, 1个IEEE1394接口, 1个麦克风接口, 1个耳机接口,摄像头
笔记本重量 240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作为东芝最新系列的主流笔记本,M302仅仅7600的价格的确是比较超值,T5550处理器加上最新的256M独立显卡,相信在游戏性能方面会有不错的表现,而M302同时具有指纹识别系统,这样能够给用户的数据安全带来更好的保护,并内置Harman/Kardon立体声扬声器,也有着很好的视听效果,现在还降到7400元,真的很超值了。

  [参考价格] 74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