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充满诱惑 夏普37寸液晶电视仅8999元

    【南昌行情】夏普在液晶电视市场上,一直是以中高端为主。对于洪城的居民来讲,买一台性能优越而又实惠的液晶电视足可以增添更为美妙的生活,进一步改善日常生活质量。 

 

    今日,笔者来到国美电器南京西路分店,了解到一款夏普37寸液晶电视LCD-37GH3现在只卖8999元,十分超值。

    外观方面,夏普LCD-37GH3沿用了夏普液晶电视的经典外观设计。采用香槟色纤巧窄边框设计,高贵典雅。轮廓边缘有圆弧捆边,做工精湛。屏幕左上方是AQUOS的标记,代表其尊贵的出身。屏幕正下方是银白色SHARP的LOGO,与整体风格融为一体,大气稳重,典雅而不张扬。

    性能方面,夏普LCD-37GH3采用了日本原装液晶面板——ASV低反射TFT液晶屏,拥有1366×768 的屏幕分辨率,支持智能亮度调节和双画面功能,并且采用环保材料,减轻废弃物对环境的负担,实现循环资源再利用。 背光灯寿能够达到60000小时(背光设置于标准位置时),可以说这样的一台液晶电视既耐用又实用。

    伴音方面,夏普LCD-37GH3设计为2组各为10w的音箱,高功率能够保证拥有比较强劲的穿透力和立体环绕效果,让您享受影院般的视听体验。

    LCD-37GH3液晶电视除TV、AV、S端子、音频输入输出等常用接口,还提供了色差分量、HDMI、RS-232C等流行端口,还拥有2组HDMI接口,完全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娱乐需要。

    点评:夏普液晶电视在市场上拥有比较好的声誉。这款37寸液晶电视也是夏普今年新近推出的一款产品,无论外观设计还是画质表现,都有不错的品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