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网友眼中的时尚TD机 三星L288持续热销

  笔者近日了解到,在第一批在我国开卖的六款TD手机中,三星SGH-L288因为拥有相比其他几款产品拥有更为时尚的外形和主流的硬件配置,所以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虽然该机2800元的报价要比仅售1800元的海信T68和新邮通N268贵出不少,但是销售依旧火爆。

  三星L288是一款支持TD-SCDMA网络的手机产品,用户可以使用这款产品体验中国3G的视频通话和高速上网等服务。L288的外观和三星GSM手机L258几乎如出一辙,但是仅仅采用了2.4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并不支持触摸,而该机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表现也一般。不过相比其他几款3G手机,三星L288已经算是不错了,在大家最关心的视频通话功能上,三星L288拥有一个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还在键盘上安置了方便的视频拨号快捷键,使用非常方便。
图为用户对三星L288手机的评价

图为三星L288手机

图为三星L288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第一批可以在中国TD网络下使用的3G手机,三星L288虽然没有强悍的硬件配置和丰富的功能,但是相比其他几款TD手机,该机不仅外形要时尚许多,在细节方面的设计也非常贴心。因此,笔者将这款产品推荐给近期要购入TD产品的年轻用户。

  三星SGH-L288(行货)

  参考价格 28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