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奢华手机

蓝宝石全包裹 Mobiado 105 ZAF华丽登场

  来自国外的Mobiado旗下的产品在奢华手机领域可以说是风格独树一帜,虽然Mobiado的手机外观都十分简练、复古,但是精细的做工和上等的材质绝对可以和大名鼎鼎的Vertu相提并论。

  近日,Mobiado公司又推出了旗下最新款Professional 105 ZAF手机。
MobiadoProfessional105 ZAF厚度只有10.6毫米,是一款超薄直板手机。在做工方面,Mobiado Professional105ZAF延续了家族精益求精以及华贵的传统品质,手机机身正面和背部都使用了蓝宝石水晶工艺,使得其奢华和耐磨抗击程度仅仅次于采用钻石镀膜工艺的手机产品。其他部分,比如说按键等等,则使用了不锈钢材质。

  Mobiado Professional 105ZAF支持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以及WCDMA850/2100MHz双频3G网,采用了一块2.0英寸的1670万色TFT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QVGA水平。其他方面,MobiadoProfessional105ZAF拥有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视频拍摄,而内建的1GB机身内存可以提供比较充足的存储空间,目前我们还不知道MobiadoProfessional105 ZAF是否还支持第三方存储卡的扩展。

  据悉,Mobiado Professional105ZAF未来的手家仍旧会保持一个非常高的水平,不过Mobiado暂时还没有向外界透露具体的数字,不过估计这个数字是我们普通消费者所接受不了的。
  图为:Mobiado Professional 105 ZAF手机
  图为:Mobiado Professional 105 ZAF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