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通讯新主张 MOTO将推出骨传感蓝牙耳机

  近日,国外一家科技网站上出现了一张摩托罗拉骨传导蓝牙耳机的谍照,据悉,这将是摩托罗拉旗下首款骨传导式蓝牙耳机,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我们将会在今年夏天在手机配件市场上见到它。

  我们通常使用的耳机产品都是通过空气将声音传送到听觉感应神经的。而顾名思义,骨传导耳机则是采用了耳骨传播声音的耳机,这种骨传导声波会直接直接传导振动而不经过外耳或中耳,进入内耳的蜗管。

  骨传导耳机具有诸多优势,首先就是由于耳机里所传出的声音是通过骨骼直接传播的,因而可以过滤掉空气中的杂音,是通话质量的提高效果非常明显,不会被其他背景声音干扰。其次,由于使用骨传导耳机不会将耳朵堵住,我们在佩戴或者接通它时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听力,也就越不会影响到其他的声音信息的接收与交流了。
图为:摩托罗拉骨传导蓝牙耳机

  据悉,摩托罗拉的首款骨传感蓝牙耳机采用了Nextlink提供的技术支持,目前对于该款耳机的型号和未来的售价都还没有详细的信息曝光,不过如果对于它的上市日期(今年夏天)的消息还算准确的话,相信还有一两个月我们就能够用上这款耳机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