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生活·职场 > 趣闻·生活

34%的IT员工承认工作让人变胖 饮食也很不好

  Channelinsider报道,根据一项CareerBulder做的调查,有34%的美国IT工作者表示他们现在的工作让他们的体重增加了10磅以上。

  这项研究从2月11日开始收集了7700名IT工作者的资料,除了34%表示他们胖了10磅之外,还有17%表示他们胖了20磅以上。

  其中远程服务管理技术的发展是造成这一情形的一大罪魁,现在IT部门的人整天盯着电脑屏幕就可以解决问题了,不再需要跑去服务器和客户那里。IT员工的饮食也很不好,根据调查,41%的IT员工每周至少要上两次馆子,吃一些高卡路里的食物。

  不过也不要太怨天尤人,CareerBuilder的另一项调查显示,53%的金融业者和52%的政府工作人员认为现在的工作让他们变胖了……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