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不破解直接用!夏普920sh港行现货开卖

  近期夏普920sh一直都是全城关注的焦点,从日版的登陆,国内完美英文破解还有到今天香港版本的SX862的抢先登陆,一波接一波的热浪让人兴奋。面对于目前众多的版本,最好的还是现在的港版SX862,完全不需要破解。

  千般等候,大家期盼的夏普920sh的香港版本SX862在国内出现了,对于这款SX862,其在外观设计上与日本版的920sh并没有什么区别,同样支持屏幕横向旋转,不过遗憾的则是SX862去掉了对数字电视功能的支持,但是这对于目前还不具备数字电视的国内用户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

夏普SX862键盘印有笔画输入法

  目前这款夏普SX862无需任何卡贴,无需其他任何破解方法,只需要放入我们普通国内的sim卡便能够正常的使用,没有任何的网络锁,并且还支持简体中文菜单,全中文的操作界面让人感到非常的亲切,绝对适合国人使用。


  夏普SX862在屏幕配置方面继续配备了与920sh一样的配备,选用了夏普的MobileASV液晶技术,屏幕面积为3.2英寸,16:9的宽屏比例冲击力相当不错,FullWideVGA的480×854的分辨率显示效果非常惊人,2000:1的屏幕对比度在最高亮度的情况下,显示效果无可匹敌。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