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靓屏好机好价格!索爱多款机低价抛售

  索尼爱立信在07年市场表现可以说一般,从顶级的P系列到拍照强机K系列再到定位娱乐的W系列,均没有市场表现特别抢眼的机型,不过综合各方面因素来说并非是产品的问题,而是价格等方面的因素限制了索爱机器的市场接受程度,不过随着近段时间诺基亚三星等品牌不断推出新机和索爱自身08年新品的陆续上市,索爱多款出色的机型也纷纷进行了跳水,像p1等经典机型也报出了超人气的低价。

  索爱P1 最强商务机皇爆出平民价

  作为索爱在去年的智能旗舰产品,P1i在各方面配置都是相当强悍的,和P990i相比升级最为明显的是摄像头从原来的200万像素升级为现在的320万像素,并且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在新的商务旗舰机型X1越来越清晰的情况下,这款现在的商务机皇P1也忍不住进行了跳水,本次跳水幅度相当大,从原来的27xx元跌至2260元。

 
  此外在外观上P1i也一改P系列前作厚重粗笨的外观,轻薄成为其给人的第一印象。屏幕方面P1i延续了M600i和W950i的优点,配备了一块26万色的2.6英寸QVGA触摸屏幕,分辨率为320×240,显示效果十分细腻逼真。和P990i之前的翻盖键盘设计不同,P1i采用了直板机型设计,并且配备了和M600i一样的QWERTY键盘,输入十分轻松便捷。

索尼爱立信 P1i

  在系统方面,P1i仍然沿用了SymbianUIQ3.0系统,操作和之前的几款智能机几乎一致,在传输功能上,P1i可支持蓝牙、红外以及WiFi无线上网,满足不同的传输需求。在扩展方面P1i支持的依旧是M2卡,其机身本身内置了160M的内存空间。娱乐以及商务功能方面,P1i则延续了P990i的特点,内置有音乐播放器以及quickoffice软件,应付日常的影音娱乐和商务办公毫无费力。

索尼爱立信 P1i

  索尼爱立信P1是目前索爱最高端的商务手机,也是UIQ3.0系统下最强的一款作品,其在商务、拍照、娱乐方面均是代表了目前的主流配置,对于追求综合性能平衡的用户来说,P1无疑是一个比较理想的选择,更重要的是现在2K元的价格可以说更具性价比。

  羊城热门手机行情:

  参考型号:(简体中文)226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