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简约智能商务王!诺记E51重破1K8关口

  E系列的发展路上有不少经典机型,可以说是打破诺基亚墨守成规的作风。在宣布结束E系列产品线该系列产品一度紧俏,后来有宣布重新生产,于07年秋季推出了诺基亚E51。港行版E51这个身材窈窕的商务淑女在腾达数码的最新报价为1790元,价格已经冲破1800元关口,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不要错过。


 
  该机作为E50的后继机型,采用了经典的直板设计,114.8×46×12mm的三围,100克的重量,轻巧窈窕。金属的机身和防滑纹设计的金属后盖,让追求时尚的朋友趋之若鹜。

Nokia诺基亚E51

  屏幕方面是该机的一个亮点,2.0英寸1670万色QVGA的屏幕,显示效果不言而喻,音乐方面,支持主流MP3/AAC/MPEG-4/H.263等多种影音格式文件,独立扬声器播放效果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支持收音机功能,给用户带来更多选择。2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不支持自拍和闪光灯,但是简单实用的4倍数码变焦相信也能满足大众的需求了。

Nokia诺基亚E51底部

  作为商务智能手机,诺基亚E51可谓相当出众。采用了SymbianS60第三版系统平台,Office、PDF、电子邮件等等商务功能一应俱全。而在传输方面,该机不仅支持蓝牙红外以及MinUSB数据线传输,还提供了WIFI功能。存储方面,E51内置了128M的独立存储空间,同时支持MicroSDHC的存储卡扩展,而且最大支持8G的存储扩展。

Nokia诺基亚E51侧面

  编辑点评:诺基亚E系列是经典的商务系列,E51凭借强大的功能在上市之初也开出了3500元的价格,目前已经下降了两千多元的价格,加上诺基亚过硬的信誉和出众的性能配置,可以说很具性价比了。诺基亚E51喜欢超薄商务手机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手机型号:(改版机) 17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