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非凡性价比 联想ThinkPad R61i仅6K2

  编者观点:联想ThinkPad系列的笔记本的质量可谓上乘,R61i系列更是其高性价比的主导,消费者最关注的就是实惠,这款R61i7732-BKC很适合日常办公以及娱乐使用,而且价格也相当的低。

  一款联想ThinkPadR61i-BGC携低价进入了我们的视野,采用在高端机型上使用的安全保护措施,保证使用者的个人信息安全。目前ThinkPadR61i7732-BGC仅售6199元,有购买意向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联想 ThinkPad R61i 7732-BKC

  外观方面,ThinkPadR61iBGC采用ThinkPad的经典纯黑色外观设计,复合材料的机身,ABS工程塑料覆盖表面,使这款ThinkPad笔记本彰显稳重。

联想 ThinkPad R61i 7732-BKC

  配置方面:Intel Pentium Dual-Core T2390处理器,主频1.86GHz,IntelGM965芯片组,1GBDDR2内存,160GB硬盘,集成IntelGMAX3100显示芯片,COMBO刻录光驱,14.1英寸液晶屏幕,整机重量约2.3公斤,预装视窗Vista家庭基本版操作系统。

联想 ThinkPad R61i 7732-BKC

联想 ThinkPad R61i 7732-BKC

  端口方面:3个USB2.0端口,1个IEEE1394接口,PCMCIA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接口,VGA接口,S端子。

联想 ThinkPad R61i 7732-BKC

  R61i-BKC是一款高性价比机型,其配置的奔腾双核T2390处理器,性能很不错,不过并没有采用独立显卡,在图像处理方面有些不足。6199元的价格购买一款ThinkPadR61i机型可谓超值的选择,货源不多,看好的朋友可以出手购买了。

  产品信息:联想 ThinkPad R61i 7732-BKC

  今日报价:61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