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业界最薄机身!华硕R700破3K大关

有着业界最薄机身的华硕R700,自上市以来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该产品集诸多光环于一身,其机身厚度仅为1.32cm,堪称目前市面上最薄的机型之一,是华硕在2008年主推的经典力作之一,目前该产品的最新商家促销价仅为2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在外观设计方面,华硕R700采用了当前主流的流线型机身设计,外壳为简约的银白双边及黑色调相间设计,机身厚度仅为目前业界最薄的1.32cm,无按键的触摸式操作设计,同时支持手写输入,整体给人的感觉既时尚又大方,非常适合商务一族使用。

  华硕R700搭载了4.3英寸6万5千色的广视角触控宽屏设计,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480x272像素,保证了相关地图在上面的清晰显示,而内建的GPS接收芯片也为目前业界普遍采用的SiRFstarIII全球卫星定位模块,再加上其内置的1GB超大容量内存,搭配道道通”全国电子地图,地图信息全面覆盖全国所有31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更可同步升级,人性化的操作界面使用起来也相当简单方便。

  和此前的R600一样,最新的华硕R700也同样支持智能光源自动感应功能,通过该技术的应用,使得产品屏幕可以根据周围环境及光线的明暗自动进行屏幕亮度的调整,而不会出现强光下看不清屏幕或者夜晚过于刺眼的现象。其他功能方面,该产品更可支持FM转播、蓝牙免提及多媒体娱乐等功能,具有相当不错的实用性。

  华硕R700搭载了Microsoft Windows CE 5.0操作系统,可拆卸式的1300 mAh锂电池设计,除了可以保证机器的长时间稳定工作外,更加方便了其日后的维修及更换。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