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南京]低端滑盖 三星E258行货不到千元

三星的滑盖手机可以说是独步天下,它在高、中、低端都有着它丰富的产品线。其中,三星E258就是一款针对低端市场推出的滑盖产品,它有着较为小巧的外观,功能也还是比较全面。今天笔者从南京了解到,这款三星E258的行货售价仅仅为999元,性价比非常的出色。
三星E258

    三星E258采用了超薄的滑盖设计,机身的整体设计上和D908如出一辙,它的机身厚度仅仅为14.1mm,消费者拿在手里十分的轻薄。屏幕方面,三星E258由于是定位于低端,因此仅仅配备了一个2.0英寸,分辨率为176×220的65536色TFT屏幕,整体的显示效果一般,颗粒感比较明显。不过三星E258的字体显示还是比较大,很适合一些年龄大的用户使用。

三星E258

    虽然三星E258是一款低端的手机,不过它在功能上还是非常全面的。E258内置了一个多媒体播放器,支持多种格式的音频以及视频文件播放,效果非常不错,而且它还支持FM收音机。在摄像头上,三星E258搭载了一个3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现在百万像素摄像头比起来已经很落伍了,只能用于日常的娱乐。三星E258还支持闹钟、日历、备忘录、世界时间、计算器、换算工具、定时器、秒表等常用功能。数据传输上,三星E258支持蓝牙、USB数据线传输,并且支持Micro SD卡扩展。

三星 SGH-E258
网络制式 GSM(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65536色,2.0英寸,128×160像素
产品尺寸 99.5*49.5*14.1(mm),82g
镜头配置 30万像素
铃声配备 64和弦,支持MP3、AAC、AAC+、MMF、MIDI等格式铃声
音乐播放 支持MP3等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1.2(A2DP),USB1.1数据线
存储能力 机身内存10MB,支持Micro SD扩展
续航能力 750mAh锂电池,最长通话402分钟或待机255小时

    编辑点评:三星E258外观小巧,超薄的机身比较时尚,虽然在硬件配置上属于低端,不过在功能上也还是比较全面,999元的售价还是非常具有性价比。

    今日报价: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