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惠普E2180双核商务电脑只卖2999元

  惠普dx2700MT是商务电脑,这款产品配备了奔腾双核E2180处理器,目前有经销商报价为2999元值得关注。

  这款电脑机型较大,利于散热,同时是传统的机箱设计,没有半点浮华。惠普CompaqDX2700是HP一款功能齐全的高性价比商用电脑,在国家MTBF(平均故障间隔时间)标准测试中,惠普(HP)商用电脑dx系列台式机在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的测试项目达到了很高的水平。

  从配置上看,HP Compaq dx2700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E2180处理器,标配512MB DDRII667内存,160GB7200转SATA高速硬盘,内置16X倍速DVD-ROM,预装Linux系统。
Compaq dx2700

  接口方面,该机拥有8个USB2.0端口(2个正面,6个背面)、1个并行端口、1个串行端口(可选第2个端口)、1个PS/2键盘接口、1个PS/2鼠标接口、1个VGA接口、1个RJ-45网络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插口、音频输入/输出端口等,接口比较丰富,扩展性不错。

  SFF CPU 类型 Intel 奔腾 双核 E2180 标称频率 2000MHz 二级缓存 1024KB 前端总线800MHz内存大小 512MB 硬盘容量 160GB 硬盘描述 串行-ATA技术 光驱类型 DVD-ROM 操作系统Linux

  采用奔腾双核E218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性能很强,但是内存、硬盘容量都不大,但是价格便宜适合初级用户。
经销商承诺由原来1年上门即3-1-1服务免费升级到3年上门服务即3-3-3服务。

  HP Compaq dx2700

  市场售价 29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